close



平常我都是去格子店補完貨後,順道去永樂市場的二樓布市看看有沒有新貨~


今天


4/29(二)


照例也是早上去格子忠孝店補貨, 跟店小姐哈拉一下, 再到隔壁的星巴克喝一杯美式咖啡提提神,


前往永樂市場~~


逛了一會時間,買了幾塊布和拉鍊,便搭上公車回家


在公車上接到格子天母店的小姐來電


說有客訂,內容就是如圖的同款花色,要訂製大包包


因為家裡已經沒布了,所以掛完電話趕快下車,


到對街再搭上518公車,再度回到永樂市場二樓的--佳興布行


頭家說,這款布已經沒了


我因為已經答應了接這筆客訂,所以向頭家表達我的需求,請他幫忙再找找看有沒有庫存


此時,頭家馬上露出不耐煩的口氣和表情,並且開始碎碎念................


厚~~又來了~~


這家叫佳興的布行頭家,真的讓人受不了


如果你去的那天有跟他買布,頭家娘就會笑咪咪的,一直向你誇讚說他賣的布有多漂亮.....


如果有時問問價錢或看看沒有喜歡的布就要走,他門的口氣和臉色就馬上大變,讓人非常不舒服~


我想,我之後再也不要去這家店了


雖然過去也曾在這家店買了幾款很不錯的布


但是,店家的服務態度真的讓我無法接受


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朋友也曾在他的店裡受氣呢?也上來吐吐氣吧~~


不過,也有幾家店的服務態度超好,想藉這個機會推薦給大家,有需要的話可以去跟他们買ㄛ


1.興興布行:我都是在這裡買帆布,牛仔布~~老闆的女兒超熱心,即始我那天只跟他買一碼布,她也會幫我把


在其他店買的布一起包裝,並且叫貨運送來我家~~


2.興隆發花邊社:這邊的小姐人也很好,我有不知道如何使用的材料,她都會教的很仔細ㄛ,所以如果是手作


家的新手,可以常來這晃晃ㄛ~~不過,自己也要識相點~~要問問題時別挑人家最忙的週六ㄏ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yang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